外在高冷、内心萝莉、少言精分的存在~

RPS小脑洞 轰母的过年日常

Mama 绝对全球Evak后援会会长~

Fluffy Babe:




轰母妈💅:亨德里克啊,你最近皮肤怎么辣么差!💆🏼麻麻给你买的超级无敌宇宙最好用祛痘面霜你有没有好好用啊!!




宇直轰姆💚:…🤷🏼‍♂️麻麻我是男人啊,用什么面霜啊…😅而且长痘痘挺正常的啊…你看我的粉丝还是很喜欢我啊    🤓





轰母妈💅:嗯哼!你的粉丝🌚




宇直轰姆💚:对啊,ins上好多皂片啊,妈你没看见嘛🤗




轰母妈💅:你还敢说ins哦…🙃你说!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在干嘛!点赞大胸大屁股!?😠







宇直轰姆💚:mum!🙄我是一个正常的!年轻!男性!好嘛!👨‍💻




轰母妈💅:大半夜点赞大胸大屁股的年轻男性哈!💅你看看你,也不帮麻麻打扫打扫屋子,就知道抱着手机📱玩,要🎆过年🎇了知道吗!?天天就知道玩手机,点赞大胸大屁股,眼睛都要瞎咯😵,还大半夜的出去玩,喝酒🍺!你以为你放在ins story里面麻麻就看不见了吗😈


(这里出现的可能是我妈🙄)




宇直轰姆💚:mum…🙄




轰母妈💅:懒得管你咯,你最近有没有看见我❤️塔利亚爱宝贝👼🏻啊,ins上都没他皂片了!




宇直轰姆💚:不知道啊…大概在学习📘吧…他还小啊👦🏼




轰母妈💅:大过年的学什么习呀,你叫❤️塔利亚爱来我们家玩呗,我想他咯💋,你👶🏼也吵着要和他一起打FIFA⚽️,你爸爸👨🏼也很喜欢他呢





宇直轰姆💚:🤷🏼‍♂️麻麻你这么喜欢他,你可以自己叫他啊,我不是给你他的联系方式📱了么。




轰母妈💅:你懂什么,麻麻这是给你创造机会!😏




宇直轰姆💚:👈看见了吗,妈。我!宇!直!啊!




轰母妈💅:你看到了假的昵称孩子!🤗听妈妈的话,麻麻我这辈子都没见过比我❤️塔利亚爱宝贝💋还可爱的孩纸了,你要抓住机会啊亨德里克😁




轰母💚:mum……🙄




轰母妈💅:塔利亚爱他敲可爱😘啊啊啊啊啊啊啊,你看我ins点赞的图了吗!!❤️敲好看啊!!❤️你看,❤️你看,❤️你看!!!








(这里应当有一个麻麻拿着手机非要往你眼前怼的场景,配合麻麻“你如果不说可爱我就要把手机怼到你脑子里去”的眼神🙄)


(这里可能也是我妈🙄)




轰母💚:…okay…很可爱…很可爱…hin可爱!🤷🏼‍♂️




轰母妈💅:Good!💅去叫💋塔利亚爱❤️来我们家来玩吧,他家人也在的话,也邀请他们一起来把。不要说不,快去!👿


HE WILL SAY YES.❤️







轰母💚:………………ok🤦‍♂️




鱼丸轰母💚 to 塔利亚爱👻:


  塔利亚,你要不要来我们家过年玩耍呀


塔利亚爱👻 to 鱼丸轰母💚:


  um…这不太好吧,你的家人都在,um…


鱼丸轰母💚 to 塔利亚爱👻:


  你可以叫上你的家人一起来,我的家人,他们一定会很喜欢你的 


 (say yes plz or my mum will kill me)


塔利亚爱👻 to 鱼丸轰母💚:


  ……okay……i’ll come ….with my family   :D







轰姆妈💅:啊啊啊啊啊啊亨德里克快来看呢!!!!😱😱😱😱😱我塔利亚爱出新皂片了啊啊啊啊啊❤️❤️❤️❤️我要分享给全球evak后援会的会员盆友们嘿嘿嘿😘😘





鱼丸轰姆💚:…🤦‍♂️




都要过年了,就圆我一个见家长梦吧❤️




每天都悬在rps大坑边上,上面是宇轰母扯着我的衣领子往外扔,下面是轰母妈率领轰母一家拽着我的裤腿把我往坑里带🙄,日子过的太艰难了




做人呢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❤️(自动带入港台腔,蟹蟹)


 


为大家献上新年自产粮,祝大家新的一年早日脱坑❤️!


(粮不好吃,你也拿我没办法,嘿嘿嘿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自一个每天小心翼翼捧着rps玻璃心不知所措的小仙女


祝勤奋产粮的大大们和小仙女们,新年快乐!!🐤


图片部分自截,其他见图源见水印,关注了好多微博的太太们,都分不清楚是存的谁的图了,请见谅!🙏



评论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DaffodilsIntheD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